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化工新材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志广到公司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10-14 来源:中新化工

33

  10月4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化工新材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志广到公司调研指导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首先,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段志广强调,“二十大”召开在即,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时刻紧盯重点环节、重点设备和重大危险源,严防死守,不断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他指出,一是进一步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重大危险源安全包保责任制,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做到风险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二是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时刻紧绷安全防范弦。严格带班制度,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大领导干部现场巡检力度,完善相关职能部门监督监管制度,加强公司生产调度部门调度指挥力、组织协调力、判断处置力。三是根据目前煤炭价格形势,严格管控煤炭用量,在装置优化生产上下大功夫、下深功夫。强化煤质管控,提高煤炭使用“含金量”,切实将降本增效落到实处。四是面对化工行业严峻形势,理清思路,咬定目标,找准出路,主动出击。不断增强转型升级新优势,优化延长产业链条。加速地企合作新项目落地,提高市场竞争力,坚决打好“生存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