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到公司调研

2022-03-10 来源:中新化工

  2月8日,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到公司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获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副县长崔勰一同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爱民,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相宏,副总经理魏学新陪同。

IMG_2637

  在办公楼一楼展板前,祁文华一行认真听取了张爱民关于中新化工与厦门扬华合作的20万吨多元醇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发展前景等相关内容。

  座谈会上,祁文华指出,项目建设是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也是企业延伸自身产业链条,激发新的内生动力,实现高端化、多元化发展的有力措施。获嘉县政府要高度重视企业健康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抓好企业培育和服务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发展要素保障,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在十四五期间要实现园区内资源整合,统筹规划,打造一个低碳化、智能化的绿色化工园区。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长远,既要盘活现有资产,又要推动煤化工产业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要靠科技创新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不断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