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获嘉县委书记赵明俊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10-14 来源:中新化工

11

  9月27日,获嘉县委书记赵明俊到公司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学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庆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崔勰一同调研。公司领导郭相宏、宋志远、张石芳、魏学新、翟纪涛、辛晓陪同。

  赵明俊在详细了解目前公司装置生产实际情况后,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国庆节假日将至,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公司上下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他指出,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坚决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重点岗位24小时巡查制度。二要加大重大危险源和重点设备巡查防范力度,扎实推进风险隐患排查,狠抓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及隐患排查整改,坚决有效遏制事故发生。三要细化督导检查,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四要把准职工思想脉搏,及时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及时解决职工在生活和工作中所急、所想、所盼的各种问题,保持职工队伍稳定,助推装置安全高效生产。五要统筹抓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