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化工新材料公司生产技术部经理张洪峰一行到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10-14 来源:中新化工

  9月20日,化工新材料公司生产技术部经理张洪峰一行到公司督导装置开车工作落实情况,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韵,总经理助理刘金贵,生产调度中心主任秦凯陪同督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14154141

  首先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张洪峰表示新材料公司对新乡园区高效率开车复产给予充分的肯定。本次重点对甲醇装置开停车“一评三案”工作落实、生产运行管理、安全环保指标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装置恢复生产运行后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随后,张洪峰一行深入生产现场查看装置运行情况。

  督导期间张洪峰对新乡园区提出“开车节点就是效益”的理念表示高度赞扬。他指出,要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从严从实做好装置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韵表示,园区将不断优化提升装置运行各项指标,提高生产管理效益,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