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3-10 来源:中新化工

  2月21日下午,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要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爱民做总结讲话,公司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分厂主要负责人及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石芳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221173258_副本_副本

  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相宏代表公司党委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贯通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抓落实、重实效,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夯实理论武装、丰富学习形式、坚持为民办事等举措,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圆满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张爱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常态长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用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机制,持续推动企业发展。一是要在学习教育上再下功夫。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作根本指引,促进学思践悟、付诸行动。二是在践行初心使命上再下功夫。通过为群众办实事,积极探索建立解决职工反馈问题的有效机制,让职工群众在共享企业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要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上再下功夫。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血脉和灵魂,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形成推动园区装置安全、稳定、高效运行的不竭动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加快实现新乡园区转型升级,全力以赴破解难题,为集团公司改革重生和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