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困难慰问暖人心

2022-03-10 来源:中新化工

  瑞雪迎春,寒意犹存。为让每名职工都能过上一个幸福美满的春节,1月25日上午,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困难职工座谈会,为困难职工共计发放17000元慰问金。

图片1_副本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确保让家庭有困难的职工过好春节,公司各工会分会自1月初就着手困难职工慰问事宜。通过制定方案、职工申请、调查了解、召开专题会、汇总公示等,最终确定对提出申请的5名困难职工慰问,并根据每名职工的实际情况确定了帮扶类别。

  在困难职工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爱民做了讲话。张爱民指出,企业经历坎坷与困难,大家能够与企业患难与共,这份深情值得互相维系。关爱职工是企业的责任,国有企业的发展就是为国家做贡献,回报社会,回报职工,让每名职工享受到企业效益增加带来的好处,困难帮扶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公司会竭尽所能的帮助困难职工,大家出现特殊困难可以向公司工会提出,一定会尽微薄之力做好慰问。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信企业的明天定会更加美好。

  最后公司领导将慰问金一一送到了困难职工的手中。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在困难之际给与的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加倍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司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