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公司召开四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12-29 来源:中新化工

  12月28日,公司在办公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石芳,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政工部人员参加了会议。

IMG_2336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针对支部四季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度及总结情况、标准化支部创建完成情况和员工思想动态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张石芳对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基层党支部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了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各党支部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紧紧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永恒主题,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把好事办好、实事办事,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根据集团公司党委相关要求,2021年底要全部完成标准化支部创建全覆盖、全达标。目前,各支部基本完成标准化支部的创建工作,但还存在个别支部班子组织建设不完善、工作缺乏创新等问题,各支部书记要认真梳理整改,确保通过集团公司验收。三是公司装置开车工作在即,各支部要多关注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思想动态,从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保持与公司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四是临近年关,人员流动密集,各党支部要严格执行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全方位管控,及时了解员工动向,全面保障公司开车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