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2021-12-29 来源:中新化工

  12月16日,中新化工2021年临时股东大会在公司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4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股东授权代表,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公司领导及明天律师事务所(破产管理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乡中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张石芳主持。

图片1

  本次股东大会主要审议了《新乡中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工作报告及2022年工作计划》、《新乡中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与新乡永金化工有限公司合并事宜》2项议案。经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认真审议并投票表决,2项议案全部获得全票通过。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爱民回顾分析了2021年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站位,抓好安全生产。增强风险意识,坚守安全红线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践行安全“零”理念,超前防控风险,夯实安全根基,实现本质安全。二是要抓好生产运营精准管理,狠抓精细化管理。三是强化改革提升,狠抓科技创新,外出对标,引进好的经验、技术,解决影响安全生产、环保等关键环节和卡脖子工程难题,稳定装置各项工艺指标,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四是以新乡永金和中新化工合并为契机,建设现代化工园区,走特色发展之路。五是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