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派出技术骨干赴金山集团协助装置开车

2021-12-29 来源:中新化工

  漯河金大地4期60万吨合成氨配套的合成机和氨冰机组检修已结尾,具备开车条件。为确保金山集团金大地四期项目顺利投产,受金山集团邀请,12月2日,公司选派甲醇压缩及净化岗位14名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技术骨干人员参与指导该企业的开车工作,协同处理开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与技术支持。

图片1

  12月4日,公司协助金大地装置开车团队接到两机组冲转通知,所有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合成机组进行蒸汽暖管,三小时后暖管合格,油系统连锁调试,冷凝液系统连锁调试合格后,真空抽气投入运行,22时55分合成机组冲转结束,12月6日氨冰机主蒸汽暖管合格,3时10分氨冰机冲转结束,目前机组运行稳定,两机组的一次冲转成功,为产出合格产品迈向了第一步,增强了每个人的信心。

  此次协助外单位装置开车,开创了公司开车服务工作的先河。通过与兄弟单位相互学习交流,有助于提高人员操作技能,为持续探索公司生产装置优化运行夯实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