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梁铁山到新乡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1-12-29 来源:中新化工

  10月31日,河南能源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梁铁山到新乡园区调研指导工作,河南能源副总经理段志广,河南能源综合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山保一同调研;中新化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爱民等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梁铁山到新乡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2)

  梁铁山先后到该园区甲醇装置和乙二醇装置区进行实地调研,认真查看了装置控制室、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和生产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梁铁山听取了该园区关于装置生产消耗、拉长产业链条和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梁铁山对新乡园区在降低生产成本和领跑行业内能耗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集团公司将积极协调新乡园区面临的煤炭指标等问题,鼓励企业抓住机遇,坚持创新驱动,不断优化延长产业链条,实现产品多元化发展,提高企业抗风险的能力。

  梁铁山指出,新乡园区成功实施破产重整,企业负债率大幅降低。接下来,园区要立足自身实际,盘活现有装置,通过持续加强合资合作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做好下游产品的研发,加快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张爱民表示,新乡园区将结合实际,增强创新意识,坚持走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之路,积极推动产业强链延链补链,盘活现有资源,全力以赴破解难题,为集团公司改革重生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