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乡园区组织党员观看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

2021-10-28 来源:中新化工

微信图片_2021100115265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上午,国庆节前夕,新乡园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

  据了解,电影《长津湖》是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描写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电影真实还原了那个年代的战斗精神,非常让人感动和震撼!”

  “难以想象当年志愿军战士是以怎样的意志和战斗力,击退了数倍于我方的敌军。”

  据悉,《长津湖》片长176分钟,接近3个小时,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后,党员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和平环境来之不易,我们唯有铭记历史,着眼现在,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用极大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