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四届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博览会现代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新乡园区召开

2021-10-28 来源:中新化工

IMG_1406

  10月21日下午,由新乡市政府主办、获嘉县承办的第四届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博览会现代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新乡园区举行。河南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苏东,河北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白国义,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教授司志刚,获嘉县县政府副县长崔勰,获嘉县县政府副县长王焱,获嘉县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中新化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爱民以及来自县城周边25所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1391_副本

  研讨会上,获嘉县县政府副县长王焱介绍了参会来宾并向大会致辞。苏东做关于《现代化工形势和势的分析》报告;白国义做关于《非贵金属纳米化剂的制备及其在精细化学品绿色合成中的应用》报告;司志刚做关于《5G+业互联网融合发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报告。各化工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瓶颈与有关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共享先进发展理念和科技成果。

  据悉,以“创新引领发展、协同融合共赢”为主题的第四届高博会,由省政府主办,省科技厅、省教育厅、新乡市市政府承办,是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综合性专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旨在充分发挥高校院所科研优势,利用地区优势资源,搭建起现代化工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桥梁与平台,促进国内外高等学校、科研机构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助推现代化工产业结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