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公司开展技术比武理论考试

2021-10-03 来源:中新化工

  为培养技术过硬、综合素质高的一线职工,调动广大职工学习知识、提升技能的积极性,让大家能够主动学习,不断提高,7月30日公司职工技术比武在全员理论考试中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210802163851

  此次技术比武共有21个工种近200名职工参与其中,生产岗位职工基本达到了全员参与。为调动职工达到全员参与,各分厂严密部署、积极动员。公司工会、生产技术部、机动部提前着手,将题库发至职工,严格结合企业生产实际和职工日常培训学习内容出题,确保职工能够发挥出正常水平,选拔出真正优秀的职工。参加技术比武的职工早在5月份就着手准备、努力备战。在考场上奋笔疾书,认真答题。

  严格纪律,公正选拔。在考场上,监考人员严肃考场纪律,将参考人员携带的手机、纸质材料等所有物品统一收缴。凡是发现任何人有作弊行为当场记录在案。

  此次技术比武在公司的认真筹备、各个分厂的通力协作、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定能选拔出优秀职工,也必将激发全员的学习热情和思想认识的提升。

  随后,各个工种的实操比武会相继开展,最终理论和实操成绩相加之后将评出各个工种的首席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