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新乡园区开展“七夕”慰问暴雨受灾职工活动

2021-10-03 来源:中新化工

  “七夕”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共同建设幸福和谐家庭,该园区开展“七夕”走访慰问暴雨受灾职工活动。

新乡园区慰问2

  灾难无情人有情,园区党委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此次慰问生动结合起来,以实践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8月14日,园区工会带领基层党支部书记到受灾职工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牛奶、火腿肠、八宝粥等慰问品,并和他们针对家庭灾后重建及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眼前的困境,积极开展灾后自救,同时叮嘱他们“大灾之后有大疫”,做好家庭消毒灭菌工作。殷殷嘱托显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公司的温暖与关怀。

  受到慰问的职工纷纷表示,公司党委的关怀让他们和家人感到无比温暖,相信有党和政府及园区作为坚强的后盾,他们一定能战胜灾难,重建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