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公司召开第二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交流会

2021-10-03 来源:中新化工

公司召开第二季度纪检监察交流会

  8月5日下午,公司纪委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二季度纪检监察交流会,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石芳,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会,会议由张洪刚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关于构建“五个三”大监督工作格局的实施意见精神》、《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及化工新材料《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构建“五个三” 大监督工作格局相关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随后,公司七个党支部纪检委员就第二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在分享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剖析目前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同时,纪检监察部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张石芳就纪委下一步的工资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集团公司文件精神。按照要求一体推进“三不”体系建设和构建“五个三”大监督工作格局,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做到“多提醒、多要求”,提醒领导干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各自单位抓实抓细防控措施;三是要加强安全生产领域干部作风监督。安全生产是第一责任,必须立足“管理的再管理、监督的再监督”职责,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在安全监督上再紧一扣,在责任落实上再严一格,在干部作风上再实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