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新乡化工园区招聘简章

2021-10-03 来源:中新化工

  一、公司简介

  新乡化工园区由新乡中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新乡永金化工有限公司组成,主要产品为年产30万吨甲醇、20万吨乙二醇,各类管理、技术、技能人员近600人,属综合性新型煤化工企业,是获嘉县第一大国有企业,同时也是获嘉县产业集聚区公用工程供给单位,核心生产装置达到世界及国内先进水平。甲醇项目是北京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炉”技术的首套工业化示范装置,项目在能源综合利用、环境保护方面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乙二醇项目采用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煤制乙二醇技术”,工艺技术获得中科院的鉴定认可,是国家保护的专利技术,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岗位(工种)招聘人数性别备注
锅炉主操2
空分分离主操2男性为主
压缩操作1
净化操作1
电气检修1
仪表检修1
设备技术员2
合计10

  (二)招聘条件

  1.认同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企业文化,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2.热爱化工行业,服从工作安排,遵守劳动纪律,无违法乱纪现象,品行端正,诚实守信。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经验丰富者优先。

  4.全日制高中、中专/技校以上学历,化工生产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5.年龄在25-40周岁。(特别优秀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三、薪酬待遇

  被录用人员工资待遇按新乡园区薪酬制度执行,月工资3000-5000元。

  四、福利待遇

  公司关爱每一位员工,建立了以业绩为导向,对外竞争力强,对内激励作用明显,成长型的薪酬分配体系。同时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建立了文体活动俱乐部、创新学习室、篮球场、综合排练室等工作、学习、生活设施,使员工的学习、生活、运动丰富多彩。

  1.福利

  公司提供以下福利项目:

  餐补、夜班津贴、住房补贴、取暖费、防暑降温费、劳保福利等;同时,春节、中秋节、三八妇女节、婚仪、奠仪、生病探望、员工生日等重要节日,公司会组织相应的慰问及团队活动;每年一次全员全面健康体检。

  2.五险一金

  依照国家规定为员工建立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缴存机制,持续提高员工的社会保障水平。

  3.住房、工作餐和班车

  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职工宿舍,住宿条件优越,配有空调和暖气;内设食堂,为员工提供丰富的三餐及夜班餐;并配有上下班接送班车,为员工工作和生活创造便利。

  4.业余文化生活

  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着力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经常开展有益于员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始终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

  五、人才成长环境

  1.广阔的发展平台

  新乡化工园区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人才需求量大,公司采用导师带徒、技术比武、岗位练兵等方法,通过短、平、快的培养模式,缩短成长周期,员工有机会、有条件发挥个人的创造力。

  2.灵活的用人机制

  “赛马不相马”的人才管理理念,“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选人方法,管理、技术、技能“W型”职业发展三通道,为各类人才实现梦想提供了宽广路径。

  3.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坚持业绩导向和市场化分配原则,大力实施业绩与工资挂钩激励约束机制,不断增强薪酬的内部公平性和外部竞争性,充分发挥薪酬激励作用,为各类人才幸福生活提供有力支撑。

  六、招聘时间及联系方式

  招聘报名时间:2020年10月8日--10月15日

  联系人及电话: 杨侠15893887977 0373-4522130

  联系人及电话:栗冰辉13569031667 0373-4522132

  地址:获嘉县凤凰大道188号

  七、附件:

  附:新乡园区招聘报名表

  二〇二〇年十月七日

  新乡园区招聘报名表

  

姓名性别民族(贴电子版照片)
籍贯出生年月政治面貌
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婚否
家庭住址县(区)
第一学历何时何校何专业毕业
最高学历何时何校何专业毕业
应聘单位应聘岗位是否同意调剂
工作简历起止时间工作单位从事工作
主要社会关系关 系姓 名工作单位及职务
备注
应聘人签字:年 月 日

  注:1、本人保证表中所填个人资料均详实可靠,愿接受公司对表内资料核实,如有虚假责任自负。

  2、本人自愿申请到新乡园区就业,并自愿接受和服从新乡园区岗位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