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到新乡园区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和企业防汛工作

2021-10-03 来源:中新化工

7月30日上午,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新乡市工信局副局长张新福,获嘉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新意,县政府副县长崔勰等到新乡园区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和企业防汛工作。中新化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爱民等陪同调研。

IMG_0618

在该园区甲醇装置主控室,祁文华现场了解了新乡园区在此次暴雨灾后生产情况,听取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的简要介绍,了解企业的相关需求。

祁文华对新乡园区在此次暴雨防汛抢险工作的做法给与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总结经验,提前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各项准备工作,坚持提前防范和应急处置相结合,避免企业遭受损失;二要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密排查生产装置的关键点、风险点和隐患点,坚决做到思想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确保生产安全稳定;三要狠抓员工队伍培训工作,强化个人综合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为企业的安全稳定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