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强化监督检查 做好纪律保障

2021-10-03 来源:中新化工

“我们宁愿多跑一段路也要来中新化工,这里不仅秩序规范,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也很好,从来没有为难过我们。”来自陕西的甲醇装车客户向检查人员如是说道。

8月11日下午,纪检监察部联合备煤车间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及廉洁风险岗位排查行动,主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保卫部、销售部、备煤车间等单位中的重点岗位进行了监督检查。

强化监督检查 做好纪律保障

在廉洁风险岗位排查中,检查人员通过随机暗访,向装车及卸车客户了解相关岗位服务意识、纪律作风等。被提问的十几位客户无不对中新化工竖起大拇指,频频称赞从入厂开始,直至装车(卸车)结束后出厂,不仅厂内秩序规范,接触到的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也较强,更不存在吃拿卡要、以岗谋私的情况。

在疫情防控方面,公司北门岗能够严格实行“一扫一测一口罩”要求并做好登记统计工作;磅房、北门销售楼等窗口岗位职工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能够时刻提醒司机及随车人员佩戴好口罩、按照要求排队间隔一米以上距离;甲醇装车栈台、备煤煤场管理等岗位则采取“不接触”式防范措施,与客户间隔一米以上防护距离进行日常工作对话。

“通过这次检查,我们将进一步查摆不足,紧跟疫情防控的同时,时刻提醒关键岗位人员廉洁自律,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备煤车间负责人在检查结束后深有感触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