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勠力同心 打赢改革脱困攻坚战

2021-10-03 来源:中新化工

8月23日调度会上,公司总经理助理、生产调度中心部长赵韵通报了2020年9月22日复产至今公司的生产情况及成效。

勠力同心  打赢改革脱困攻坚战

自公司甲醇装置连续运行11个月以来,累计生产粗甲醇35.37万吨,精甲醇33.96万吨,日均产量持续稳定在1150吨以上,远超设计值和目标值,产能释放率108.16%,处于行业领先先进水平。目前,吨甲醇耗原料煤已降至1.37吨以下,吨蒸汽耗燃煤132kg,吨甲醇耗电160度,各项指标消耗多次刷新历史记录。同时,公司各项重点节能技术改造项目预计将产生经济效益2000余万元。

针对生产调度中心通报的相关数据和生产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爱民指出,自去年开车以来,公司机关部室立足岗位,齐抓共管,共同提升,为公司基础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各生产单位勠力同心,砥砺奋进,递交的成绩单更加亮眼。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也给了公司带来更大的希望,企业要生存就要制定新的目标,自我加压,向更高的目标攀登,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环境和氛围。

张爱民要求,各基层单位要持续做好挖潜增效,将生产原料“吃干榨净”,在同行业对标中争做能效领跑者。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为自己而战,为企业生存而战”的目标,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信在下一周期,公司将会取得更加耀眼的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