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暴雨无情 公司有爱 -----公司帮扶暴雨受灾职工渡难关

2021-10-03 来源:中新化工

  今年七月,河南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公司部分职工家中受灾严重,职工的受灾情况一直牵挂着公司领导的心。灾情发生后,公司工会认真做好受灾职工的排查统计工作,第一时间召开座谈会,研究制定帮扶措施。公司领导驱车前往受灾职工家中仔细询问受灾情况,鼓励职工提振信心,并送去慰问品。

暴雨无情  公司有爱——公司帮扶暴雨受灾职工渡难关

  暴雨无情,公司有爱。8月24日上午,公司给17名受灾职工发放慰问金38000元,并对一名因暴雨受灾致使子女升学困难的职工送上2000元的助学慰问金。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石芳鼓励大家提振信心、齐心协力,做好灾后恢复工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相宏分析了此次水灾带来的严重后果以及社会自发组织爱心捐助情况,让大家坚定信心,建设家园。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爱民指出,此次暴雨灾害期间,公司装置能够保持高负荷稳定生产,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和坚守。公司党委非常关心、关注受灾职工的生活,虽然当前公司生产经营形势异常严峻,但是将尽最大力量给以帮扶,帮助职工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受灾职工纷纷表示,公司此次开展的困难帮扶工作,真正把关心和温情送到了心坎上,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和鼓励,一定要好好工作,用实际行动回馈公司的关爱。